close

差一點,我就會對你說:「我對你的喜歡,不只是喜歡!」

今天特別愛膩在你身邊,像個孩子似的對著你又親又摟,
少見的舉止讓你有些適應不良,
雖不知緣由,卻也任我放肆,想來,你該是開心的吧!
看著你滿足的神情,突然有股衝動想告訴你:
「對你的喜歡,不只是喜歡;我已經做好準備了,你呢?」
然而,欲言又止的我終究沒說出口,
也許是認為你已知曉,也許因為我不夠勇敢,
也許心裡明白,這些話儘管是你想聽的,卻也會造成你極大的困擾。

「不該有所期待卻又希望能有所求」,
我們似乎有著相同矛盾的掙扎,只是我不讓你看見,
不願你只憑情感衝動而做了將來可能會後悔的選擇。
你說你原希望我跟你談場十來歲般的戀愛,
當時我嘲笑著你的天真,
事實上,如果可以,我也不願讓自己陷入這種情境,
我何嘗不想毫無顧忌、全無保留?
不過,你也很清楚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做,
有時瞧見你略微失望的神情,其實我也不好受,
明知你因為我過於理性而受傷,卻只能假裝視而不見,
強迫自己斬釘截鐵地說著那些一點都不浪漫的言詞;
真的,我根本就不想這樣。

這段日子你總是擔心我過得快不快樂,
其實,你多慮了,我沒有不開心,
但遺憾的是,小小的幸福中總會著些許無奈,
對此,你我都無能為力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