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套的標題,我知道,但是也沒有別的可以寫了啊!

離30大關越來越近,我依然不思長進,
仍舊非常盡責地在交大混吃騙喝等死;
事情都過去一兩年了,
似乎再也找不到「休養」的藉口,
所以就來許許願吧,
反正,根據親愛的曾說過的一句話:
「妳可以許願啊,但是有人說它一定會實現嗎?」

1. 我所關心的親友們一切安好
2. 以往「罩」過我的人能繼續罩著我
3. 出國計畫不會再被打亂
4. 下定決心再去進修個什麼吧
(親愛的,法國真的太難了,可以換別國嗎?)
5. 最大的煩惱不再是種「奢望」

基本上,個人認為願望4跟5就像「我要存錢」一樣,
只會是種名詞或形容詞,永遠不會變成動詞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