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睡不著就來雜唸一番吧!

雖然今天才大年初一,但是我已經可以為這個農曆春節下結論:
「停不了的食慾與無聊至極的年假」!
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
只要是醒著的時候,我就不停地吃吃吃,
連平時很讓我有飽足感的咖啡都救不了我,
明明知道不能再吃下去了,
卻還是抵擋不住生理需求,又走進廚房裡翻箱倒櫃...唉...
而無聊至極,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我有同樣的看法,
再加上今年不知道是在冷什麼,
只能窩在家裡看電視、上網、睡覺,
完全就是「養豬人家」的生活啊!

雜唸完過年感想,現在換別的。
我說,最近家庭小精靈都不家庭小精靈了,
脾氣超級大,一直享受著忤逆主人的樂趣,
明明欲求不滿的人應該是我才對,
怎麼感覺上變成是家庭小精靈在「虛火肚中燒」?
還好意思說我不受教、說自己個性很好咧!
(按:聽說妳平常也拿頂撞老闆當休閒娛樂啊!)
(答:沒辦法,我的老闆們大多有這種需求,我只好配合他們!)(毆飛)
不過,做主人的就是要寬宏大量一點,
既然腰圍都變那麼粗了,再加上小精靈的家事繁重,
那我就勉勉強強不跟家庭小精靈計較,
只是我還是很想問一句:「讓人家爽一下是會怎樣啊?」

沒有刻意配合調整卻很自然地過著美國時間,
這是我會自動進入的「休假模式」。
可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,
身在美國的那位仁兄態度相當冷淡,
讓我一度懷疑「又被刪除加封鎖了嗎?」
是沒人規定非得理我不可,但總有種「微妙」的感覺..@.@.
(一直很愛用日文念「微妙」一詞,真的很「微妙」)
只好歸因於「爹娘在旁,諸多不便」了!

常常覺得我實在是太過善體人意,
總會替大家找理由、藉口,避免傷害彼此感情,
結果勒?人善被人欺也就算了,還要被對方嘲笑或責罵,
真是世道不公、天理何在啊!
「善良」是親愛的多年前對我下的詛咒,
這個我已經放棄改變,天生良善真是種原罪,
對此本人感到相當無奈。
但是每逢大吵之後必生病,這款症頭就很令我百思不解!
真的,我完全不能跟人吵架,
不論輸贏與否、不論有沒有被氣到哭,
我隔天一定是頭疼欲裂加發燒,完全一副重感冒的狀態,
在氣勢上一整個就輸了,實在很難再跟對方爭執下去,
只好掛上「休戰牌」,調養身心。
個人認為,這應該跟「紅豆」一起並列為我的死穴,
想報復我的話,拿這兩件事情來玩就能讓我死上好幾百次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